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blue~~

累!
今天的事还没能完成。。。明天继续‘努力’!! (何时才能今日事今日毕?)

懒+笨+蠢=活该
说了都没有人会相信, 这种事一定要来记一记。
知道吗,星期三才需要上班的我, 星期一竟然(kei gao)来上班了。
Unbelievable~~
醒醒吧!!不要再干这种蠢事了!! piak piak*&*&^()*&^&*)~% 醒味??

4 comments:

Sh!N said...

哎哟~你搞什么啊???星期一竟然跑去上班???哈哈哈哈哈哈...你还好吧!!!!食梦左尼阿...呵呵呵呵!!!

Rebellious Spirit said...

还笑我!!都是你那天把我搞到懵懂懂!!半夜还发噩梦!!!汗!!!

Sh!N said...

什么???我那天把你搞到懵懂懂...半夜还发噩梦???哈哈哈...有没有啊...我做了什么啊?? 那你又发了什么恶梦啊???

Rebellious Spirit said...

失忆啊?你的好选择,让我梦见了coffin. Ch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