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习题

刚刚‘追’完“不良笑花”, 说真的只是so so而已。结尾有点荒唐(对我来说)。不过,潘帅真的很帅哦~

其实有想过不要继续追看的, 不过觉得既然开始了,就把它看完吧 (有一边上网爬部落格^^)。

我想说的是,很多时候,我常常会把无谓的时间浪费在某件事或某个人身上。对自己说,再试一次, 多一次就好,也许未必可以达到期望的成绩,但也可能有额外的收获。或者,为某个伤害过我的人找借口,站在他的点上,想着他这样做的原因。如果想到了说服自己的理由,就要自己原谅他。 想不通了,就想想他曾经帮我做过的事情, 然后慢慢原谅他,然后把事情淡忘。

很气自己的愚蠢及软弱。有时候希望自己可以放开一点。在事务方面,该舍弃的就要放手,对于人事,就该一件事归一件事, 何必脑筋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对吗?

有时候,可以假一点, 不同意,看不过眼的。就笑一笑好了。没那么难对吧?(可是真得很不自在啊!) 真佩服那些人明明不爽对方,却可以诺无其事的和对方谈笑风生,又可以好像很关心别人酱, 这些人的EQ超高的。不过我一点也不羡慕。(很想大喊一句‘可不可以要演戏!’)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不是一门容易的学问。 我还在努力的学习。。。

和家人或朋友的相处简单得多了。用心的交流,最真诚可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