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心 烦 气 躁

刚用过了café超贵的“经济”午餐 ~ steam fish with chicken slice.
原来chicken slice指的是所谓廉价的ham~想必也是早餐买不完的吧。
想说天气热, 不要出去,却换来~
东西越买越贵难吃不新鲜又~ 气! 我干嘛要花钱买气受啊 :S

等Facility的Cafeteria Survey来时我决不会留情!

后排的“萧查某”放浪的笑声, 大声的谈论, 每天都让我反胃。
如果一天我忘了带耳机 一定发疯给他们看。
上班时间勒 以为是菜市场么 :S
真一系猪扒加猪脑!!没得救!!!
偶而也就算了, 你们还无时无刻 真系#*&^%#@)
祝你们早日被调到大西洋去。 这里所有的受害者一定好好送你们一程!
欸!如果你们有甜美的声音及容貌, 我们还愿意受罪。执败你嘚没勒!
如果家里没有镜子, 撒把尿照照吧! er...如果你们还
自知之明的话~

诅咒那个偷走我巧克力的人&^(^%$#^*V@
最讨厌不问自取的人了

最近天起超热, 我脾气超坏的。。。
地球生病了, 谁可以救救它?
我脾气很坏 谁也不要来惹我!!

2 comments:

Renee said...

哈,谁人这样大胆偷你的巧克力?

Rebellious Spirit said...

I think might be cleaner lo. nvm la, she save my calorie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