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Just another...dream ~

梦见... 在一间店里的柜台 被人抢了现在常用的紫色Couch's handbag
曾企图和那贼抢回 然后被他很凶恶的怒瞪然后很用力的抢走了


很害怕那种感觉。 和那次被抢的感觉一样。
这几天下来都很害怕和特别小心。深怕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参考了梦字典,也许那代表别的意思吧。


每个女人都想被人在乎吧。 为什么有时候和别人做着同一件事, 得到的对待却可以如此不同?一直都有这种感觉, 也一直压抑着, 一直告诉自己那不是事实。甚至宁可相信那是自己的任性想法。直到那天的事情,及老公不经意的说了一些话, 一些我不太想它是事实的事实。我才明白, 原来,旁人也看得出来。 无论如何,我只能努力的不去介意。因为我不可以, 不能,也没资格责怪。而我能做的,只有努力忽略。


Robbery
To dream that you have been robbed indicates that you are experiencing an identity crisis or are suffering from some sort of loss in your life. Alternatively, the dream means that someone has stolen your success or has taken credit for something you did. Perhaps you feel that you have been treated unfairly.


梦见被抢劫的是金钱:暗示是在提醒你要节约开支
梦见被抢劫:预示着会意外得到收获,是吉兆。
梦见你被抢劫,你和强盗搏斗:预示能交上忠实可靠的新朋友。
梦见被抢掉了钱财:预示你有小小的财运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