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接受

只是忽然有一些感触 看了这篇私记过后

人生的习题之一 就是学习接受
接受被安排的一切 那些不可能改变的
不管你愿不愿意
都必须学着接受

还记得我们曾经梦想的未来
当时彼此认定的...
天长地久 永远 美丽童话。。。
在某时某刻 不知不觉中 已经悄悄结束

原来天长地久 并不长
无关承诺的事
只是...
而我們都必须都接受这现实

虚与实
真或假
有时 弄得太过清楚并不是件好事
不是吗

谢谢你愿意花时间在我身上
当时那个有点不可理喻的我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段噩梦...
谢谢你说过 ~ 会牵着我的陪我手到老 ~ 我那个傻傻的梦想
虽然 它也许不能实现了

还是要谢谢你所做的 一切一切
那些感动 我会记在心里
在那里 永远都会有你的位置

有些人 会让你情不自禁 莫名其妙的...
被他吸引 被他感动 然后对他动心
可是...不要越界...

...你知道 你不该 也不可以爱上他...

接受 - 梁靜茹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