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无奈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体会到了真正无奈的感受。。。不过,事情过去了。从此,都不需要再提起, 永远都不需要了。过去的都已经过去...

人的一生里, 有多少事情任由我们掌控? 多少时候可以随心所遇?又有多少事情能竟如人意呢?在不伤害到他人的前提下,我想我有权力让自己更快乐。

有时我的快乐和需要的空间也许建立在某些人不能接受的范围内,请不要再质问我, 就让我过我想过的生活吧。让我喜欢我所喜欢的,讨厌我所讨厌的,放弃我想放弃的和最求我想最求的,好吗?
我也许会接受你们的意见,不过,我有自己的立场。。。

我们是不是应该学会宽容多一点点,私心少一点点,关心别人多一点点,讨厌的人少一点点,体谅别人多一点点,计算别人少一点点,这样才能让自己活的安心,开心, 有意义和快乐。这才是人生重要的功课。不是吗?




如果,人生是一杯白开水, 你准备怎样为它调味呢?

"You don't get to choose how you're going to die or when. You can only decide how you're going to live. Now." (By Joan Baez)


2 comments:

Kit Keat Bar said...

世界应该是很美好的! 别想太多!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对得起自己就好啦!

Be Happy! cheers! practice 'the secret'!
hehe

Rebellious Spirit said...

我也是这样想的。。。 谢谢你KK。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