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空白格~第一篇

电脑还在医院, 虽然有这架replacement的可以暂用, 但… 还是很不习惯。--懒人的惰性, 讨厌陌生的环境。

***

本来打算在周末完成的计划, 现在宣告失败。Due to some unexpected reason. --懒人的借口。

***

原来我很可怕。有人‘告诉’我妈说我很凶, 她很怕我, 因为有时候我很不给人面子,包过长辈。 我说,年纪大的人做的事不一定都对, 我先不管你对或不对, 因为那是你家的事。可是如果你无端端管我家的闲事, 找我妈的便宜,或看不惯我自己做我爱做的事。 我当然很难有好颜色给你看, 抱歉!我不懂得演戏。我想说的是,我只会尊重值得 我尊重的人。

***

明天将会拜访old folk home, but I wonder if I can give them a helping hand if I only have a heart but no brain and no skill.

***

Thanks mum for the pure mix fruits juice. Very nice…yummy.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