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纯真白目男

话说。。。某个星期五, 在前往dinner的路上...

E: 看, 有松鼠勒, E还补上了一句:squirrel leh...

男: 那不就是你的同类咯~

车上一片寂静...

许多问号在我脑中旋转~~~也许我太slow, get不到他所要表达的...

E忍不住问: eh, 为什么你这样说leh?

男:他们叫你米奇老鼠吗 (mickey mouse), 那你说你和松鼠是
同类呢? (认真地回答)

***乌鸦飞过*** =_=" 全车人被炸到~

此鼠非彼鼠啦 brother!!

白目男开始被万剑穿射...

不过我想他因该不会中内伤吧, 他酱单纯 ^_^


不要整天说我欺负他啦 只是觉得他死鬼酱可爱 逗着他玩而已

希望他不会看到这篇la :P 你们看到也不要跟他说哦, 如果你知道我指的是谁人shh...

4 comments:

Sh!N said...

哈哈。。。谁那么纯情白目阿???

Rebellious Spirit said...

你也认识的~ 别说他出来啦...

王同 said...

其实松鼠跟米奇老鼠是同事,大家都在迪士尼上班。
只不过松鼠常常欺负唐老鸭,而米奇老鼠却常常被欺负。

Rebellious Spiri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