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Golden Pumpkin Cake

我乱乱做,乱乱名的Golden Pumpkin Cake.

***
我:走开啦! 我不喜欢人家看着我做!

妹:eeeee...做么酱的?

我:是酱的吗, 不然勒?

wei, 做么你放这个!!!??

我:做么不可以放?

妹: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吗??

我:面粉咯。
妹:oi. 这是拿来勾芡用的啦, 不是给你酱用的!

我:不可以的meh?
妹:(=_=|||) 面粉在橱里啦!!!
***



妈和爸说很好吃。可是hor。。。

***
妈问:你酱做的,放什么啊!

我: 乱乱做的咯。 mash过后好像很湿,就放了一点粉下去搅咯。然还是很湿喔, 就拿来沾份咯,然后再沾面包糠。

妈: 什么粉? 你在那里拿的?

我:err..err..第一锅的是你放调味料那边的。

妈:那不是面粉喔。。。

我:知道啦。。。刚刚妹说我了啦。 第一次放错了啦,我以为一样可以用的吗。

妈:。。。还要妹跟你说哦。 你啊!

我: 真的好吃的吗? 不要骗我啦!
妈:好吃啦。 (可是我有看到她暗笑喔。)
***

我-〉妹:妈说我做的好吃喔~
妹-〉妈:妈 你酱饿meh?
妈:真的好吃啦。(又暗笑)
我: -_-

***
我问弟:好吃吗?
弟:okokla...
我:酱你又吃酱多?
弟:肚子饿没东西吃鸟吗~
我:~.~

到底好吃还不好吃呐?

1 comment:

Sh!N said...

哈哈...大家都心照不宣咯...